免费注册试用 付款方式
营销短信
      营销短信指利用手机媒体为平台发布的广告。随着手机作为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之后的第五媒体,其影响 力和受众群体已经越来越大。我国的手机用户不断增长,目前以达到5.4亿用户, 手机媒体的定位是分众、定向和互动,其广告价值非常高。是通过短信、彩信、WAPPush等方式直接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可以实现90%的精确到达率。彻 底消除广告浪费。投放直接,基于手机的广告,广告信息直接投放到用户手机,广告到达率90%。

 

短信广告-第五媒体
以手机作为载体的媒介传播。


优势一:受众资源极其丰富
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超过21亿的手机用户,在中国有5.5亿手机用户。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伴随着手机制造成本的降低,手机信息平台功能的增强,手机的普及率会快速增长。未来移动通信产业发展的主要目标从用户数量的扩张转移到人均利润最大化。

优势二:信息传播最便捷的媒体
手机作为无线媒体的终端是所有媒体终端中唯一一个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实时更新信息、交流信息的媒介平台。手机之前的一切媒介,即使是最最神奇的电脑也由于其功能原理上的限制没能体现手机的便携性于沟通的实时性。

优势三:精彩的多媒体表现形式
短 信、彩信、IVR、WAP、定位技术、摄像、拍照等多媒体功能都为手机媒体化在不同程度上的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像文字、图片、音频、视 频、WEB页、电子邮件、实时语音、实时影像传输等功能均可以实现,而这些传统、新鲜的功能结合在一起,不仅体现了其相比其他媒体而言所具有的独特优势, 更能为不同需求、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不同的内容,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也可通过多种形式形成一定的互补和替代,确保同一类内容在手机媒体中以不同的形式实 现最广泛的传播。

优势四:高速重复传播
手机媒体同时具有重复传播的功能,手机用户可以自行将信息通过无线网络进行传播,使信息的覆盖度从点到面,呈几何级数增长。从传播的角度看,手机的这一交流模式更加方便、快捷,实际上也带来了交流频率的增加和交流内容的扩大

优势五:高效实时互动
手 机媒体在“交互性”方面也有着传统媒体无法比拟的优势。我们知道,传统大众传媒的重要特点之一就是传播的单向性很强。这一特点导致受众对媒介信息的反馈大 部分是事后的、延时的、缺乏即时性和直接性。然而手机媒体可作到信息传播的实时跟踪、到达率统计、反馈调查等多方面的功能。为信息供给方提供了更多更方便 的服务,实现了更广泛、更迅速的互动。

QQ咨询 QQ:603745651
QQ咨询 QQ:549141267
QQ咨询 QQ:1554726684
QQ咨询 QQ:2358864629
    QQ咨询 QQ:603745651
    全国统一热线 400-077-8894
    全国统一热线 电话:400-077-8894
    客服热线: 400-077-8894
    客服QQ1: 1554726684
    客服QQ2: 2358864629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与支持 | 联系我们 电 话:400-077-8894深圳市华晟灵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街道上油松尚游公馆1711室 邮编:518000
    |粤ICP备11108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