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试用 付款方式
短信防伪防窜

 


短信防伪概述

  传统的防伪方式,使企业打假艰难、消费者识假困难。目前,我国的移动电话用户数已达到5亿,居世界首位,并且还在以每月200万部的速度增长。可以设想,如果能够提供一种方便,使移动电话用户为了切实保护自身权益,随时随地简便地进行防伪验证,让假冒伪劣无藏身之地。短信防伪——这项全新独特的防伪技术正成为防伪技术的主流,以其能够对企业品牌和消费者权益提供坚强有力的保护而被日益广泛地使用和接受。



业务办理
  1、受理“短信防伪系统”的客户范围:”移动315” 用户。
  2、需要短信防伪的客户直接我公司业务人员办理。
  3、短信防伪费用:防伪号码 + 防伪平台 + 10万个防伪码 + 送1000条短信=6800元(短信充值另计)。其他印刷、设计等工作由企业自行负责。
  4、其它事项:企业须与公司签定《移动315防伪码使用协议》并提供营业执照、委托书(需加盖企业公章)、商标注册证明等文件复印件1份(如该企业是代理公司,还要提供代理资格证明)。

(一)、防伪原理
“移动315” 短信防伪系统是由深圳市华晟灵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联手搭建的打击假冒伪劣平台。是在电话、互联网等数码防伪技术上进一步发展起来的高级防伪技术,它通过计算机的加密算法生成随机性极强的产品编码,并在产品出厂时通过产品与标识物(如揭开式、括开式标鉴)的联接建立码与产品唯一对应关系,当用户在商场购买时,揭开(括开)商品上的标鉴的覆盖层,然后将编码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企业的短信防伪中心,短信防伪中心收到短信后, 将编码与计算机系统中的数据库相比对,如果比对成功,返回正确信息,比对失败返回错误信息,若有多次查询同一个编码时,则返回提醒信息。

(二)、系统构成:
  1、编码生成模块: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加密算法随机产生大量编码,它有以下特征:
  (1)、毫无规律可寻
  (2)、加密存储
  (3)、从1—30位长度用户定义
  (4)、1—9的数字构成
  (5)、生成速度快,瞬间完成
  (6)、可还原输出
2、系统校验模块:将通信模块接收来的编码与计算机内加密储存的原始码比对,并进行相关处理,它有以下特征:
(1)、校验时间只需0.03秒完成
  (2)、校验结果分三种情况输出:
  a)、当数据为真且第一次进行校验时,返回肯定信息给用户
  b)、当数据为真且有多次校验时,返回肯定信息+提醒信息给用户
  c)、当数为假返回否定信息给用户
  (3)、对每次校验均进行记录和次数统计
  (4)、可以同时处理多条查询
3、通信模块:
(1)、收信功能:它有两种方式进行收信:
  a、通过特服号码收信,互联网方式联接移动/联通网络
  b、通过专用的收信硬件模块收信,不与互联网相连
(2)、发信功能:它有两种方式发信:
  a、通过特服号码发信以互联网方式联接移动/联通网络
  b、通过专用的发信硬件模块收信不与互联网相连
  4、其它模块:
  (1)、防窜货管理功能
  系统可以对出厂的产品进行销售地点的定义,对不同地点的产品编码有不同的前置码,系统定期对接收到的手机号码进行地点分类,然后与原来定义的销售地点进行对此,给出有一定参考价值的分析报告。
  (2)、广告功能
  查询过防伪数据库的手机号码是企业的用户或准用户,日积月累,这些手机号码将成为一个宠大的数据库,对这些用户的宣传方式可以用短信方式,及时告知用户企业最新的商情,问候等能增进用户对企业的忠诚,扩大企业的销售。
  (3)、双向设计的各类企业商务推广:
  由于该防伪系统是收发双向的,用户可以发短信给企业,企业也可以发短信给用户,因此可以通过该系统开办各类企业推广活动,如有奖征答,年底回报用户抽奖等,对企业的商务有一定的促进。

(三)、系统特点
  1、唯一性与独占性
  系统赋于每一个产品一个唯一的防伪编码并标识于产品或包装上,如同每一个人都有唯一的身份证号码一样,产品可以被假冒复制但码却是唯一。
  2、易操作性
  消费者无需任何专业设备和专业知识,只要在购买现场将产品编码以短信的方式发出,稍等几秒,便可得到准确答案,操作极为简便。
  3、经济实用性
  系统稳定可靠,经济实用,企业建立了短信防伪系统后,一次投入,长期控制使用,最终实现企业零成本防伪
  4、广泛的适用性和普及性
  系统适用于各行各业,各类产品,只要是有形的产品,就可以标识和编码,手机用户已达2亿因而使用该系统的用户可以普及
  5、全网服务和廉价性
  只要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可以实现短信防伪功能,在全国任何地方,甚到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实现,短信的廉价使用户使用起来轻轻松松
  6、通信方式灵活性
  该系统可以采用完全独立模型,也可以采用端口模型,通信方式灵活配置。
  7、功能扩展性
  系统由于建立了企业数据库,实现了短信双向功能,因而可以在功能上进行极大的扩展,例如广告功能,有奖征答话动等。
  8、扩容简易性
  按照防伪数据管理的编码数量,可以分为百万级千万级和亿级,系统可以低到高步扩容升级。

QQ咨询 QQ:603745651
QQ咨询 QQ:549141267
QQ咨询 QQ:1554726684
QQ咨询 QQ:2358864629
    QQ咨询 QQ:603745651
    全国统一热线 400-077-8894
    全国统一热线 电话:400-077-8894
    客服热线: 400-077-8894
    客服QQ1: 1554726684
    客服QQ2: 2358864629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与支持 | 联系我们 电 话:400-077-8894深圳市华晟灵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街道上油松尚游公馆1711室 邮编:518000
    |粤ICP备11108341号-1